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Windows Phone 7和WebOS并驾齐驱 占有率达0.5%

作者:91
2011年04月19日10:33
 

  调查公司Chitika日前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当中指出,Windows Phone 7的市场份额已经增加到可以与HP的WebOS并驾齐驱了。

  自二月份以来,WP7的市场占有率从0.44%上升到了0.5%,这让它基本上可以和在同期从0.84%降到0.53%的webOS打成平手了。

  乍一看,这可能不是很有说服力,但是,很明显新来的WP7现在甚至已经快要超过一款早就发布了的操作系统了。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自从发布以后就一直在缓慢地增长,而webOS却一直在下降。

  Chitika预测WP7在达成和Verizon的合作之后,其市场份额将很有可能得到爆发性的增长,尽管这个合作已经拖延好多次了。Verizon为市 场领导者Android做出了奇迹般的贡献,Verizon拥有超过一半的Android手机。Windows Phone 7缓慢的增速看起来更有可能是由于不容易获取而不是质量问题导致的。如果Big Red加入这场游戏的话,很有可能意味着微软将获得更多实质性的进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