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超实惠价格入门卡片机 尼康S25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0日07:51
  

     在现在的相机市场中,相机类型种类繁多,而且对不不同阶段的摄影爱好者也都有相应的产品可供大家选择。就拿现在受众群最广的入门卡片机来说,各个知名相机商家也都有各种型号,功能强劲的相机来满足大家的要求。可是,在这么多同质化的产品中该选择怎样一款相机作为家用入门DC呢?其实不难,现在有一款最新上市的家用卡片机想必会符合您的要求,那就是 尼康 S2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尼康 S2500属于尼康S系列的入门卡片相机,S2500机身为铝合金机身,继承了S系列多彩、时尚、轻便的特点。整机配置对于入门DC来说中规中矩,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搭载4倍光学变焦镜头,23万像素2.7英寸液晶显示屏,在拍摄功能上加入了场景自动选择器模式、智能人像模式、眨眼识别和皮肤柔和功能,以及对象追踪功能,多种自动拍摄模式的加入也符合入门级用户的定位。

    品质上,作为相机制造的大厂商尼康,品牌值得信耐,最主要是在性价比上,尼康 S2500才800元左右的价格对于入门相机来说真算得上是“白菜价”了,更何况配置和性能基本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