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花季物语 适合拍摄微距/花卉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20日07:55
  

推荐产品:富士F505
参考价格:1990元
拍摄花卉必杀技:15X光学变焦镜头,高动态EXR

   富士 F505EX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富士公司今年针对上一代产品F305EXR升级发布的一款大变焦卡片相机,同样拥有15倍的光学变焦能力,焦段覆盖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24-360mm,使用的是富士公司最新研发的一块拥有1600万像素的背照式EXR COMS传感器,利用这块BSI背照式传感器,富士 F505EXR可以将原来富士EXR技术更好地融入相机拍摄中。


富士 F505EXR

  进一步独立出来的EXR功能,包含HR(高分辨率)、DR(超宽动态范围)和SN(高感光度、低噪点)三大模式,使得富士 F505EXR的拍摄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富士 F505EXR也保持一贯“富士绿”的色彩特点,这对于花草的拍摄尤为有利。


富士 F505EXR背面

  富士 F505EXR拥有最近5cm的微距拍摄能力,虽然相比起其他长焦机型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如果构图恰当,还是可以拍出不错的微距作品。小编在拍摄样张时,把对焦点确定在中间花蕾上,可以看到焦外都有一定程度的虚化。富士 F505EXR等效的360mm长焦端拍摄,对拍摄一些植物昆虫题材还是十分有效的。

富士 F505EXR样张欣赏:


光圈:F3.5 快门:1/267 sec ISO:100

  编辑点评:富士 F505EXR作为一台长焦卡片机来说,综合性能非常高。富士 F505EXR长焦端的成像质量依然保持锐利状态,花朵上的纹理得到十分细致的刻画,这在同类长焦卡片机中实属优秀水平。目前市场售价已经跌破2000元大关,性价比相当高,非常适合资金不是十分充裕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