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新入手iPad小白必看 8款应用带你玩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0日08:33

再烂也无法代替 QQ

    小编我之前写过一篇《专为新入手IP4小白准备 十款必备应用》的文章,介绍了iPhone的装机必备软件,不过如今iPad显然比iPhone更炙手可热,1代iPad早已低于3000,二代iPad又马上要在国内引进。所以,小编我今天特意写个关于iPad的装机必备文章,让众多小白能够在都购买后的第一时间玩转iPad。

    其实iPad与iPhone的装机软件相差不多,但是相信绝大多数购买iPad的朋友都是用来玩游戏的,所以相对来说,iPad的装机必备就不像iPhone的那么重要。
    P.S.本次文章还是不会介绍游戏,因为属于装机必备的游戏太多,大家可以去苹果iTunes寻找下。

名称:QQ
App store售价:免费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8.3MB
点击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q-hd/id364842432?mt=8
软件简介:

    其实小编我真的不想介绍这款软件,但是由于没有其他软件能够代替它,所以大家还是忍耐下。

    QQ for iPad是腾讯公司专为iPad设计开发的一款即时通信软件,简洁友好的聊天界面让你随时随地与亲友便捷的沟通分享。

    在手指的轻触与滑动之间,不管是聊天,发送图片或者好友管理你都能轻松搞定,更有基于iPad的实物化体验和高品质视觉界面,让你玩转指间世界,沟通更具创意。

    用过的朋友都知道,此版的QQ相当不如人意,首先不支持后台运行,然后4.1以上固件进入程序后变成了英文,此外还有一大堆的问题,不过要想在iPad上聊QQ,也只能使用它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