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新入手iPad小白必看 8款应用带你玩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0日08:33
微博控的最爱 微博HD

名称:微博 HD
App store售价:免费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0.3MB
点击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86098453?mt=8
软件简介:

    “今天你围了吗?”。如今的微博已经火的一塌活动,各种微博控的出现让这把“火”越烧越旺,如果你也是微博控的话,那么你这款软件一定不要错过。

    苹果iPad用户打造的新浪微博iPad客户端,享受iPad独有的大屏触控体验,集阅读、发布、评论、转发、私信、关注等主要功能为一体,随时随地同朋友分享身边的新鲜事。

    软件界面很清新,操作也很简单,不过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按钮之间没有标注,导致很多用户在第一次使用时会出现点错的现象。

    比起iPhone,用iPad的玩微博是非常过瘾的,由于屏幕大,可以看到的东西也多,操作也更加方便。篇幅有限,此软件就介绍了新浪微博,大家可以去苹果应用中文站(www.app111.com)寻找网易微博,腾讯微博和搜狐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