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新入手iPad小白必看 8款应用带你玩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0日08:33
随时随地看电影 迅雷看看

名称:迅雷看看 HD
App store售价:免费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8.1MB
点击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96120024?mt=8
软件简介:

    原来看电影一般都是坐着看,如今有了iPad的,大家可以躺在床上看了,再加上iPad的大屏幕,更是让看电影的乐趣加倍。

    “迅雷看看 HD”是迅雷公司专门为iPad开发的一款在线视频播放软件。它使用迅雷看看PC版所拥有的海量影视资源,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影视大餐。最重要的是“迅雷看看 HD”采用了领先的影片压制与传输技术,使得影片的清晰度和流畅度都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迅雷看看 HD”最新推出下载功能,只要您在有网络条件的时候选择您喜欢的大片进行保存完成,然后就可以随时随地欣赏精彩纷呈的内容。

    迅雷看看的界面很酷,操作也是很简单,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随时的欣赏电影。如果你喜欢看电影,那么这款软件一定不要错过。 
    P.S.在线看视频的软件还有优酷,土豆,不过根据各方网友的评论,感觉这两个软件很差强人意,所以就不介绍给大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