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0日:行货Optimus 2X来袭 ME525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0日09:04


行货LT15i首降300元

  近期索尼爱立信可以说是动作频频,目前又推出了两款新品,其中这款Xperia Arc LT15i手机极具市场影响力,8.7毫米的纤薄机身成为它的最大卖点。目前,LT15i(行货)在经销商“盛旗数码”处报价为5280元,相比前段时间报出的5568元下降了288元,降幅还是不小的。

索爱LT15i震撼登场 仅售4980元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最大特点就是优美的弧线设计以及8.7毫米的纤薄机身,打破了此前由苹果iPhone 4保持的9.3毫米记录,一举成为市售最薄智能手机。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2英寸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清晰自然。另外,背面还内置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一枚中高端摄像头拍摄出来的效果毋庸置疑,非常出色。

索爱LT15i震撼登场 仅售4980元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拥有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扩展性能强劲。此外,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完全能够保障整机流畅运行。而机身自带8GB大容量存储空间也为用户提供了不小的便利,免去了由于空间小软件无法安装的烦恼。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行货)
[参考价格] 5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