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0日:行货Optimus 2X来袭 ME525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0日09:04


HTC Desire HD人气热销

  HTC Desire HD凭借着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时尚的机身设计,在市场上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为3280元,配件齐全。喜欢Android大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HTC Desire HD人气热销 1GHz主频旗舰

HTC Desire HD正面图片

  HTC Desire HD采用123×68×11.8毫米机身设计,虽然机身体积显得略大,不太适合女生使用,但它的机身非常纤薄,适合手掌宽大的男生使用。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HTC Desire HD人气热销 1GHz主频旗舰

HTC Desire HD拥有纤薄的机身

 Desire HD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该版本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将软件安装在储存卡中,完美解决了以往因手机内存空间不足导致软件无法安装等问题。另外,它还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配合1.5GB机身内存以及768MB运行内存,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

HTC Desire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