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0日:行货Optimus 2X来袭 ME525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0日09:04


HTC霹雳再度发力

  HTC Thunderbolt 4G这款智能手机凭借不俗的性能以及出色外观设计吊足了不少人胃口,相信会有不少人等着这款手机降价。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报价就为378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是否入手。

HTC Thunderbolt 4G

HTC Thunderbolt 4G正面图片

  HTC Thunderbolt 4G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另外,背面还内置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镜头在当今也算是高端水平,拍摄出的效果自然很棒。

HTC Thunderbolt 4G

HTC Thunderbolt 4G背面图片

  HTC Thunderbolt 4G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不过遗憾的是,4G网络并不能在国内使用。性能方面,HTC Thunderbolt 4G性能却极为强劲,1GHz高通MSM525处理器配合768MB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可以与Desire HD相匹敌。而在系统方面,并没有像我们期望的那样采用Android 2.3。

HTC Thunderbolt 4G(改版机)
[
参考价格] 37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