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android平板资讯

澳大利亚沃达丰 开测Galaxy Tab升姜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0日09:09
 

  目前,Android手机升级姜饼已经形成一股热潮。在上周,三星针对Galaxy S升级Android 2.3的工作已经开始展开,国外一些Galaxy S用户陆续收到系统升级通知。日前澳大利亚沃达丰也开始了一系列机型升级姜饼Android 2.3的工作,这其中就包括Galaxy S以及Galaxy Tab等机型。

澳大利亚沃达丰 开测Galaxy Tab升姜饼

澳大利亚沃达丰开测升级姜饼

  日前,澳大利亚沃达丰在Twitter中宣布,针对三星Galaxy S、Galaxy Tab、HTC Desire Z以及Desire HD四款机型升级姜饼Android 2.3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进行,并且注明了“敬请期待”,相信这四款机型正式升级姜饼的日子不会太久了。

澳大利亚沃达丰 开测Galaxy Tab升姜饼

  不过有意思的是,针对以上几款机型的升级动作,美国运行商显然速度更快一些。国外媒体推断,造成这种时间上差异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运营商在手机或者平板中所定制的内容不同。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