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诺基亚独占 揭秘愤怒的小鸟魔力版用NFC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20日09:23
 

  《愤怒的小鸟》将会推出一个魔力版,将借助手机NFC近场通信功能为玩家带来新的体验,但是究竟该怎么玩?诺基亚今天给出了答案。




  实际上,《愤怒的小鸟》魔力版的设计目标是为了鼓励与陌生人进行交谈,奖励就是解锁游戏里面的关卡。

  魔力版小鸟中共有20个关卡,和正常版是一样的,但是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顺序解锁,你只有5个关卡可以打开,剩余的关卡需要寻找一个具备NFC功能的手机进行解锁。这也意味着,必须有两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在近距离接触后会打开后面的5个关卡,全部打开的话,你需要找到三个朋友帮忙。

  此外还有一个办法,通过NFC标签进行解锁,这有可能会出现在各种地方的多个物体上,只要能嵌入NFC标签即可,比如手机专卖店里面的小鸟玩偶。

  诺基亚表示,他们的C7手机已经内置了NFC功能,随着Symbian Anna升级,他们将会开启这个新的功能,并且升级版系统中会内置《愤怒的小鸟》魔力版,来鼓励用户使用NFC近场通信。

  嗯,诺基亚还表示魔力版的小鸟是诺基亚独占游戏。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