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便携新机 acer新款10英寸APU笔记本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0日10:22
 

    acer近期针对便携型电脑产品线频发新品,从8.9-11.6英寸AMD Fusion APU上网本,到Android 3.0、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不能不说是全线开花。如今Aspire One 722新款上网本又被曝光——这是一款采用APU平台的10英寸上网本。

    于Aspire One 522不同,据称Aspire One 722将采用分辨率为1366×768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AMD Fusion APU平台——采用C-50 1GHz入门级双核心CPU,搭配Radeon HD 6250图形显示芯片。Aspire One 722将有高达7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这也要比Aspire One 522标称的“6小时”要更长。截至今日上午,仍然没有官方价格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