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畅游主流游戏 5000元新酷睿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1日07:47

  做为经典14R的升级产品,新的DELL 14R QUEEN除了针对硬件配置进行升级之外,也针对外观进行了相应的改进,从而使得这款产品相比上一代的14R更具有特色。

优点:外观设计时尚、提供自定义快捷功能键和2个USB3.0接口,接口设置合理
缺点:用户无法自行升级硬盘和清灰
适应人群:对笔记本做工要求较高,需要丰富的机身接口,的游戏用户

做工精细接口丰富 戴尔14R新蛋价5299
▲戴尔14R顶盖具有钢琴烤漆效果

  在外观设计与用料方面,戴尔14R QUEEN的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顶盖表面则采用类钢琴漆效果处理,同时表面还辅以膜内漾印效果处理出的类金属拉丝条纹来增强整体的时尚感。

1
▲戴尔14R续航时间4小时

  戴尔14R具有多种配置,今天推荐第二代酷睿i3 2310M处理器搭配HD6630M显卡的机型,虽然i3 2310M处理器的性能比i5要低,但足以应对日常的应用,是在价格上要实惠不少,并且HD6630M显卡的性能也可满足大部分主流游戏应用,而双显卡切换功能的支持,让它具有4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同类产品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1
▲戴尔14R具有3个快捷键

  DELL 14R QUEEN的键盘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键盘使用手感比较一般,按键行程比较深长时间使用手指很容易疲劳。

1
▲戴尔14R机身后部设有1个USB3.0

  DELL 14R QUEEN提供了主流种类及数量的接口设计,接口间距较大,不会影响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设备。另外这款产品搭载了双USB3.0接口,对于用户快速传输数据有很大帮助。

做工精细接口丰富 戴尔14R新蛋价5299
▲戴尔14R底部

  DELL 14R QUEEN机身底部仅为用户预留了内存升级的独立档片,清理灰尘和升级硬盘需将整机拆开,难度较大,用户无法自行操作。

戴尔 N4110RR-518B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3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4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SATA接口,72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Radeon HD 6630M
屏幕 14(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 x USB3.0/ 1 x USB2.0/1 x e SATA/ 1 x VGA / 1 x HDMI /RJ45/耳机耳麦
电池 340×243×30-34mm
重量 2.434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 5299元

  编辑点评:戴尔新一代14R整机做工精细,线条流畅,配置了2个USB3.0、1个USB2.0和eSATA接口,非常丰富, i3-2310M处理器搭配HD 6630M显卡,整体性能均衡,5299元的价格虽然不便宜,但是趋势比较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