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畅游主流游戏 5000元新酷睿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1日07:47

  做为华硕A系列的最新产品,A43S除了有搭载第二代Intel酷睿处理器这个卖点之外,华硕还为这款产品增加了彩壳设计,用户可以在7种颜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购买产品。

优点:散热效果比较好,机身键盘面采用金属材质,外观时尚,具有6种颜色可选
缺点:机身右侧接口间距较小,不具有双显卡切换功能,没有USB3.0接口
适应人群:追求个性时尚的游戏用户

外观时尚6色可选 华硕A43京东价5199
▲普通版A43采用金属冲压顶盖

  在外观设计与用料方面,A43S的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顶盖表面则有两种处理方式,普通版产品采用金属冲压工艺处理,而彩壳版则采用了晶钻漾彩工艺进行处理,单纯从效果来看,自然是晶钻漾彩工艺更抢眼,但是金属冲压纹理可以起到一定的抑制污渍沾染效果,同时冲压效果纹理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抗冲击作用,从而达到保护屏幕的目的。

外观时尚6色可选 华硕A43京东价5199
▲A43不具备双显卡切换功能

  配置上,华硕A43搭载了新一代酷睿i5 2410M,支持睿频2.0技术,性能出色;在显卡搭配上,A43采用较为普遍的GT540M,中等画质下可非常流畅运行极品飞车等中等负荷的3D游戏,但是A43并不具备只能双显卡切换功能。

2
▲A43掌托采用金属材质

  A43S的键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立体键盘设计,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A43S的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支持多点触摸。

2
▲A43只配置了3个USB2.0接口

  A43S提供了主流种类及数量的接口设计,左侧接口间距较大,不会影响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设备,而右侧两个USB接口之间间距较小,可能会影响同时插接两个大尺寸USB设备。

外观时尚6色可选 华硕A43京东价5199
▲A43升级内存硬盘较方便

  A43S只需拧下两个螺丝,即可方便升级内存和硬盘,但是对于清灰操作则比较麻烦,需要将整机拆解,用户无法自行清理。

华硕 A43EI241SV-SL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 14(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 x USB2.0/ 1 x VGA / 1 x HDMI /RJ45/耳机耳麦
电池 347×241×24-29mm
重量 2.424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 5299元

  编辑点评:华硕A43保持了华硕A系列的时尚多彩路线,它具有6种亮丽的色彩,而今天推荐的普通版为暗棕色, 外观较为时尚,并且 i5-2410M与GT540M的搭配也比较合理,但不具备双显卡切换和USB3.0接口较为遗憾,5299元旦售价也相对较高,但对于时尚的年轻来说,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