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1200万像素 诺基亚将推4款WP7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1日07:48
   众所皆知诺基亚近期已投入到Windows Phone 7手机的研发中,可惜目前依旧没有更进一步的手机信息或者谍照出来。不过俄罗斯一著名网站表示,已经拿到诺基亚目前唯一一部Windows Phone 7的原型机,并透露这部手机的相关信息及第一批将发布的四款手机硬件规格。最早也要到2012年1、2月,才能看到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推出。

双核+1200万像素 诺基亚将推4款WP7手机

▲2011年秋季到2012年 诺基亚将推四款WP7手机

  国外媒体拿到的是一款外型跟诺基亚 X7-00相似的机型,被称为诺基亚 W7。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在之后发布时可能会搭载更新的处理器,诺基亚 W7会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自动对焦跟HTC Mozart一样。

双核+1200万像素 诺基亚将推4款WP7手机

▲X7-00/N8-00造型的WP7手机会不会有点难看

  同时将会推出诺基亚 N8的接班人——诺基亚 W8,依旧搭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会成为Windows Phone市场中配备最高规格的手机。硬件方面目前计划使用Qualcomm的双核处理器,并配合Adreno 320 图像处理器,这将会是诺基亚首批Windows Phone 7手机中配置最高的一款。

双核+1200万像素 诺基亚将推4款WP7手机

诺基亚 W7W8将会是首批四款机器里面最先推出的两款

  另外,诺基亚也将推出E系列QWERTY全键盘Windows Phone 7手机,因为这一系列在商务人士方面的销售的成绩不错,所以诺基亚也将积极的向企业用户发展,不过目前具体细节资料很少,可能会在2012年3、4月推出,售价约350欧元(折合人民币3300元)。

双核+1200万像素 诺基亚将推4款WP7手机

▲其他两款目前资料还不是很详细 请继续关注小编后续报道

  诺基亚还会推出一款价格较便宜的Windows Phone 7入门手机,会跟诺基亚 W7相似,但将采用较便宜的机身材质来降低成本,可能会将相机功能改为全景对焦,同样也是要到2012年才看的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