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汇总

Mango系统+IE9 LG将于年末发布WP7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1日08:44
 

  看惯了Android系统,让我们来关注一下相比之下较为低调的微软的Windows Phone 7系统。著名手机厂商LG公司的一款代号为E700的手机近期出现在我们面前。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款WP7手机将支持IE9浏览器移动版,并将搭载全新的Mango系统。


Mango系统+IE9 LG WP7中端机年末登场

文档曝光LG E700技术参数

  LG E700的相关信息最初是从一份文档中被人发现的。从文档中我们还能了解到,这款WP7手机将采用WVGA(480*800)的分辨率,这也说明LG E700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智能机。依此手机可能较晚的发布时间来看,这个说法还是比较可信的。

  实际上,LG E700具体将何时面世尚不明朗,但我们至少可以有两点期待:第一是支持Silverlight技术的IE9浏览器移动版;第二是随LG E700搭载的全新的Windows Phone 7 Mango(芒果)系统。结合微软先前的说法,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