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汇总

收支失衡 索尼爱立信公布2011年Q1财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1日08:47
 

  索尼爱立信公布了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手机总销量为810万台,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8%,销售重心逐渐侧重智能手机,非智能手机的销量在递减,据索尼爱立信统计,索尼爱立信在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中占据了5%的市场份额。这一季度索尼爱立信终端的平均售价为141欧元(约合200美元),和上一季度相比有4%的提升。


收支失衡 索尼爱立信公布2011年Q1财报

收支失衡 索尼爱立信公布2011年Q1财报

  在2011年第一季度,索尼爱立信的销售额达到了11.45亿欧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9%,与2010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25%。在2011年第一季度,索尼爱立信毛利率为33%,和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2%,和2010年第四季度相比提升了3%。在Q1索尼爱立信的净利润为1100万欧元,在上一季度这个数字为800万欧元,不过和2010年第一季度2100万欧元的净利润相比,要少了很多。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的债务增加了3.75亿欧元,总债务额达到了6.04亿欧元,索尼爱立信在2011年Q1结束时公司账户中现金存款余额为5.99亿欧元,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需要更多的盈利来平衡收支。其实在索尼爱立信Q1财报中,我们也需要将日本大地震的因素考虑进去,索尼爱立信一些产品销售受到了冲击,前不久出现了销售延迟或者终端的情况,如果在正常情况下,索尼爱立信Q1财报可能会更加漂亮一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