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免费精品飞行射击游戏 空中突袭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1日08:48
   2012年,地球上的人类面临地震、飓风和海啸等天灾的侵袭。而宇航局宣布了一个令人类看到希望的消息——宇宙深处的一个外星生命种族可以帮助人类生存下去,而这这个种族也答应了要帮助人类度过危机。但是来自宇宙中的一个以捕捉和毁灭文明生命的外星种族也出现了,它们要把人类同另一个外星种族都给消灭。为此另一个外星种族派出了最强的战机去对抗那个试图毁灭一切的邪恶种族。

    推荐软件:
    空中突袭 Aerial Assault
    iPhone版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622532-1-1.html

 

    Aerial Assault以一种略带怀旧感的2D画面,来展现了一场场激烈的宇宙空战。不过游戏的画面制作上出现了不少小瑕疵,主要是一些背景贴图上。制作方应该考虑下更新的时候修正画面上的问题,同时优化改进一下画面表现力。除此之外游戏的战斗表现还是不错的,有种在街机上玩飞行射击游戏的怀旧感。音乐方面倒是做得可以,节奏感不错的配乐和游戏的紧张战斗感贴合得还挺好的。

 

    游戏一开始会提供三种不同能力的战机选择,战机的基础武器都可以通过道具获得强化。而左下角的特殊攻击则需要进行累计能量后才能使用,而且一旦死亡累计的能量将会清空需要重新累计。而右下角的炸弹则只有使用次数限制,获得消灭敌人留下的炸弹补充道具即可恢复。不过炸弹的攻击并不是完全的全屏效果,无敌时间也不是整个炸弹使用的过程,使用的时候请注意。

 

    操作方面游戏只提供了触屏操作,手感上来说还可以。不过实际操作起来的时候不时会出现遮挡视线的问题,如果能优化下就最好了。另外能考虑到不喜欢触屏操作的用户的话,增加重力控制会比较好。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