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汇总

给力!三星Focus及LG Quantum迎来NoDo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1日08:48
 

  关注WP7的用户一定还记得,微软曾经在发布WP7(Windows Phone 7)手机的时候表示,“复制粘贴”特性将很快来到WP7。微软没有食言,先前的NoDo升级便如约给部分WP7用户带来了“复制粘贴”的特性。日前,三星的WP7机型Focus以及LG的侧滑全键盘WP7机型Quantum也同时迎来了NoDo更新。


给力!三星Focus及LG Quantum迎来NoDo升级

三星Focus的系统信息

  在此之前,针对WP7的NoDo更新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部分WP7用户也已经用上了系统级的复制粘贴。然而针对三星Focus和LG Quantum的更新却迟迟没有放出。这次NoDo更新的放出,也是它首次登陆使用AT&T频段的WP7手机。经过同运营商的确认,我们得知该更新已经开始向WP7用户推送。相信很快,使用三星Focus和LG Quantum的AT&T用户将都能收到此项升级。

  据悉,微软已经确认了此次NoDo升级的放出,同时表示,针对HTC Surround的NoDo升级正在内部测试中,也将很快放出。相当有意思的是,NoDo代号本身也有一定含义:NoDo=No Donut(谷歌Android 1.6版本代号),这也表示,微软有信心通过不断的改进,继续地提升Windows Phone 7系统在未来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