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一机共享网络互连 iOS 4.3个人热点使用教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4月21日09:06
  iOS 4.3系统加入的全新Personal Hotspot功能可让用户将Wi-Fi随身携带到任何地方,以最多3个Wi-Fi、3个Bluetooth和1个USB装置组合的形式与最多5个装置共享一个iPhone4移动网络数据连接。关于个人热点的具体设置小编会在下面慢慢的介绍个大家,具体操作十分简单。而且一旦该功能启用,状态条会显示当前连接了多少个装置。每个连接均进行了密码保护,此功能还不会过度耗电。iPhone会检测到私人无线热点何时处于闲置状态,并会将其关闭以节省电量。

  1、如果你是第一次开启“个人热点”功能,我们首先需要进入iPhone的“设置--网络”,就可以看到个人热点这个功能。

  2、进入“个人热点”,先设置你的Wifi密码,有的时候系统会生成默认的连接密码,而且密码设置最少需要8个字符,这个密码就是你通过其他设备连接WIFI热点是需要输入的密码,设置成功后打开热点开关。

  3、在打开“个人热点”开关时,一般情况下蓝牙是关闭的,小编推荐如果需要连接PC使用,建议采用USB连接方式,这样可以一边个iPhone 充电,一边使用热点,毕竟开启共享上网是很消耗电力的,当然你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选择。

  4、这经过如上设置“个人热点”就可以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