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软件每周精选:移动互联网的分享乐趣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4月21日09:13
  分享:我的精彩全知道

  说完了小米所有的共享功能之后,我们就必须说到小米的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没错,你已经猜到了:分享。这也是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精髓。我们之所以能有那么多那么有趣的壁纸铃音可供下载,是因为有着许多和我们一样的软件用户将他们手机里面的资源上传上来。所以我们在享受成果的同时,也应该成为一个建设者,让他人也能使用到我们提供的便捷资源。

  当然,我们的第一步都一样:我们需要注册一个小米的ID,注册之后我们可以上传手机里面的图片和相关资源。

最好注册一个ID

还可以选头像,相当不错

注册成功

  小米会自动读取手机存储里面的内容,并且通过自由的分类进行区别显示。我们通过小米下载的和收藏的各类资源也会显示在软件里面,并且可以轻松的使用和查看。在我们浏览自己手机里面的资源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时的选取手机的内容,然后通过相关的步骤进行分享上传,这样我们分享的工作就完成了。如果你有搞笑好玩的短信或者图片,不妨试一试。

软件可以自动读取手机的存储内容

文件浏览

读取短信以及相关内容

上传好玩的短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