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入门Android智能 酷派E239体验报告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1日09:26


一款不错的入门智能机

  从近段时间各大厂商推出新品的迹象可以看到,今年入门级智能手机的竞争明显要激烈了很多。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很多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来吸引用户。而此前一直主攻高端市场的酷派也开始推出了数款入门级市场手机,可以说未来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无疑会竞争愈加激烈,同时在功能和性能方面也更为出色。

C网入门Android智能 酷派E239体验报告

酷派 E2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机身外观

  回归到产品上,酷派 E239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虽然硬件规格中规中矩,但它却有着自己明显的特色。3.5英寸的大屏在入门级是颇为少见的,这也让酷派 E239在操控和视觉体验等方面上更为令人满意。而“智囊”系统在细节方面的用心以及安全方面所明显的优势也让它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可以说酷派 E239在当下同质化严重的环境下,做出了自己的差异化,并且这些差异也的确有着较高的实用性。总体来看,酷派 E239不失为一个入门级智能机不错的选择。

C网入门Android智能 酷派E239体验报告

酷派 E239机身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