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买双核省1500 天语W700对比摩托Atrix4G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1日09:52

核心硬件参数

  天语 W700摩托罗拉 Atrix 4G同样采用了nVidia的Tegra2双核心处理器芯片。该芯片有8个独立的处理核心单元,两个核心,实际上来自于一颗双核ARM Cortex-A9处理器,最高频率1GHz。NVIDIA表示,该处理器的性能是现有智能手机的10倍,上代Tegra的4倍。

  

配置稍有不同 日常使用无差别

  

配置稍有不同 日常使用无差别

  

  天语 W700 Atrix 4G
处理器 nVidia Tegra2 双核 nVidia Tegra2 双核
运行内存 512MB 1GB
机身存储 8GB 16GB
屏幕尺寸 3.8英寸 4寸
屏幕分辨率 800x480

960x540

  为了详细了解到两款手机的硬件表现,用数字来精确的测量具体会有多大差别,我们使用了性能测试软件对天语 W700和摩托罗拉Atrix 4G进行了一组测试。

  

硬件
硬件

▲图为Android手机性能测试软件截图

  

硬件
硬件

▲图为Android手机性能测试软件截图

  

配置稍有不同 日常使用无差别
配置稍有不同 日常使用无差别

▲天语得分2211,MOTO得分2879(点击可放大)

  从以上的硬件测试结果来看,摩托罗拉Artix 4G以2879分,领先于天语 W700的2211分。但这仅仅是测试得分反映出的差别,日常使用当中,无论是基本操作还是玩游戏看视频,我们都根本感觉不到任何卡顿反应缓慢现象。

  从结果的表格中我们看到,即使是得分较低的天语 W700,也远远领先于摩托罗拉Droid X,三星GALAXY S,这种非常高端的Android手机;而对于像HTC Mgic,索尼爱立信 X10这种主流Android智能手机,更是会有数倍的领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