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黑莓9780价格降至冰点 直板商务全键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1日05:30
  黑莓这个国际大品牌,在国内却很少有人提及,市场认可度参差不齐。不过无论提及多与少,黑莓永远是黑莓,黑莓的品质还是那样出色,直板全键盘的造型堪称经典。目前,这款黑莓9780(改版机)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到货,并且报价为2880元,相比之前的3299要降低不少,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黑莓9780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延续了黑莓9700的经典造型,正面依然是QWERTY全键盘加光学触控板设计,时尚经典。此外,它还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480×360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背面的摄像头也升级到了500万像素,成像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黑莓9780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黑莓采用的是Blackberry OS 6.0系统,玩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iOS和Android系统玩腻了换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一颗624MHz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的配合也让它能够非常流畅的运行,总之,黑莓9780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而2880元这样的价格也部算贵,喜欢的朋友出手吧!

  黑莓978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