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港行戴尔Mini 5再降百元 5寸巨屏怪兽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1日05:30
 
  戴尔Mini 5是一款拥有5.0英寸巨屏,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性能十分强悍。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报价为3150元,比上次售价3300元有着百元的降幅,喜欢Android大屏的朋友可以关一下。
戴尔Mini 5正面图片


  戴尔Mini 5机身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如果用它来看电影效果会非常的震撼。此外,机身背面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也能拍摄出效果满意的照片。
戴尔Mini 5背面图片
戴尔Mini 5细节图片


  戴尔Mini 5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系统完美支持Flash插件,可直接在网页上观看优酷等视频,非常方便。此外,戴尔还为该机内置了一颗1GHz处理器,在系统运行速度上得以保证。戴尔Mini 5作为一款旗舰机型,它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等主流功能。


  戴尔mini 5(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