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460芯双显卡 华硕N43本4950元送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1日10:10
 

  华硕N43EI46JM-SL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460M处理器,还搭配了中高端的NVIDIA Geforce GT 435M独立显卡和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配置强劲,完全能够满足平时的娱乐和办公需求。现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4950元,还有好礼相送。

  外观方面,华硕N43EI46JM-SL笔记本顶盖部分采用金属拉丝工艺的面板,不仅在外观上颇为大气,而且能够对液晶屏幕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这款产品的腰线设计也十分特别,靠近转轴处的弧线与屏幕曲线构成一道优雅的流线,使得它的侧面浑然一体,宛若天成。该本采用了16:9,分辨率为1366×768的14英寸的LED背光屏。



华硕 N43EI46JM-SL

  配置方面,华硕N43EI46JM-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60M处理器,配备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435M独立显卡和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N43EI46JM-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6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435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70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促销信息:送华硕包鼠,欢乐大礼包,清洁套装,屏膜,键盘膜。

  编辑点评:

    华硕N43EI46JM-SL笔记本不仅外观设计出色,英特尔i5处理器和NVIDIA 4系列显卡保证了华硕N43EI46JM-SL笔记本拥有均衡的性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华硕 N43EI46JM-SL

[参考价格] 49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