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天热洗衣更频繁 7款省电洗衣机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21日11:00
7款省电洗衣机大搜罗

    进入四月下旬,天气一天天的变热起来,我们的衣服换洗的频率也逐渐加快,所以洗衣机自然也就成为了使用最为频繁的家电,如此频繁的使用,对于电的使用当然是越省越好,那么什么样的洗衣机才省电呢?

    国家针对洗衣机能耗推出了不同等级的能效比,1级为最节能产品,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要看清能效标识。

天热洗衣更频繁

    能效等级是表示空调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中国能效分5个等级,能效标志的底色为蓝色,顶头有“生产者名称”、“规格型号”等信息;最为醒目的就是标志的中间部分,有从1至5个等级标记,从绿色到红色,并在左边有信息提示从“能耗低”到“能耗高”,右上角则明示出本规格型号产品的能效等级。标志的下部提供有“能效比”、“输入功率”以及“制冷量”的具体数据

    针对节能低碳风的盛行,各厂商也都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纷纷推出自行创新研发的节能环保技术,使得洗衣机的节能环保水平不断提升。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的洗衣机,喜欢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