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天热洗衣更频繁 7款省电洗衣机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21日11:00

西门子博雅触控数码智能洗衣机WM5125XL

   西门子专门针对白领用户推出的博雅触控数码智能洗衣机WM5125XL的销售情况很是不错,到底它有什么魔力?让众多用户对它情有独钟,一起跟着小编我去看看吧。

    外观上,沿袭的西门子一贯的简单风格,很适合简约型的居家设计,相信这也是众多朝九晚五的白领们对它情有独钟的原因之一。另外,它的触摸式按键也是其一大特点,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完美结合,让繁重的洗衣工作从此变成休闲。

节能很重要 一级能效比洗衣机汇总

    功能上,针对白领们的衣着特点,特设了衬衫洗、户外洗和牛仔洗等多种独有的个性化洗涤功能,贴心的设计,解除您生活中后顾之忧,让您可以有更多精力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同时,还设有15种电脑优化洗涤程序,满足您种种不同的洗涤需求。另外,15分钟的快洗程序,让您真正可以做到随换随洗,不再为高昂的水电费皱眉头。

节能很重要 一级能效比洗衣机汇总

    值得一提的是,还设有泡沫自检、衣量自检等四大智能自检功能,将智能洗涤进行到底。6.8kg的洗涤容量,然您不再为大件衣物发愁,一次帮您轻松搞定。

西门子 WM5125XL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8Kg
甩干脱水速度 400-1200转/分钟
洗衣程序 15种电脑优化洗涤程序
程序执行时间(分钟)15-110
显示屏 LED
其他参数 电脑控制面板/触摸控制
洗涤噪音/脱水噪音dB(A)56/68
其他特点 15分钟快洗
个性洗程序
四大智能自检: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
免排水
程序暂停(浸泡功能)
误操作提示
程序结束及功能键伴音
功能键指示灯
触摸功能按键-洗衣温度
触摸功能按键-脱水转速
触摸功能按键-预约结束(24小时倒计时预约)
触摸功能按键-强力洗
触摸功能按键-带预洗
触摸功能按键-免熨烫
触摸功能按键-加漂洗

    编辑点评:此款西门子博雅系列WM5125XL,整机从泰国进口,外观简洁大方,功能实用,特别是为白领们特设的衬衫洗、户外洗,更是人性化细节的完美体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感受一下高科技带来的洗衣革命吧。

WM5125XL

[参考价格]  53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大中电器马甸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