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上海迪信通:送1200元话费特惠风暴

2011年04月21日21:57
 

  上海移动携手迪信通1200元话费独家倾情回馈!

  上海移动携手迪信通手机连锁话费倾情回馈,自2011年3月24日起,购买HTCA3360、HTCA3380、HTCT9188、多普达6388、MOTO MT810、MOTO MT 710、三星 I9008、索爱A8i 等机型均有1200话费机型赠送,话费分12个月等额赠送,每月100元。惊喜继续,加入中国移动88套餐88元档,话费分24个月等额赠送,每月50元;加入中国移动88套餐128元档,话费分24个月等额赠送,每月75元,HTC,MOTO多款热销机型均可享受话费赠送!以上套餐还免费赠送手机电视到2011年12月31日噢。优惠提前购,省钱省到底!

  智能达人的必备“武器”

  智能手机功能多,使用频率高,但是有限的电池容量有时也会让人为找不到电源插座而心急如焚。畅快使用智能手机,迪信通想您所想,为智能达人量身推出必备“武器”——外挂电池。电池的外观类似移动硬盘,科技感十足,1700毫安的蓄电能力,加上附赠的6款接口,适用基本所有智能手机。目前迪信通两款礼包给力出击,一款是价值198元的包含高性能外挂电池和多功能时尚手写笔的智能大礼包,另一款是价值398元的高性能外挂电池、8GB品牌内存卡和多功能读卡器的智能大礼包。两款大礼尽享智能手机新乐趣!

  音乐雷达,尽享玩“乐”生活!

  大三学生小焦是音乐发烧友,酷爱各种音乐,朋友们常说,只要是小焦醒着,就在听音乐,所以他对手机的音乐功能要求非常高,不过,听了朋友的手机功能,小焦还是觉得,自己有点“OUT”了。朋友的手机在迪信通下载了一种叫“音乐雷达”的功能,“音乐雷达”是一款音乐辨认的软件,只要录一小段音乐,然后稍等片刻,手机就会显示刚才听得那首歌的演唱者和歌名,甚至还有专辑图片。小焦自己试了试这种功能:打开软件,用手机麦克也就是录音孔对准音源,点“录取”,手机自动录音几秒钟,然后根据提示,稍等片刻,屏幕便显示了刚听的那首歌的演唱者和歌名,有的还有专辑图片。小焦如今也到迪信通手机连锁下载了这种功能,以后他就是当之无愧的音乐达人了!您身边的手机专家——迪信通诚邀您,过节了,到迪信通逛逛!同样的手机,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天涯咫尺,国际长途免费拨!

  钟女士的女儿在荷兰读书,时代的进步,使得她们的“见面”已成现实,可是,与荷兰6小时的时差,往往钟女士方便上网时,女儿在上课,女儿有时间上网时,中国又到了深夜,听女儿说,手机也能用SKYPE免费打电话,钟女士在手机上折腾了半天,到底自己也没装上这软件,一日,她听单位同事说,迪信通手机连锁有个E站式服务中心,那儿能解决手机软件问题,周末,钟女士来到迪信通西郊百联店,果不其然,服务生三分钟就把SKYPE软件在她的三星 B7300上装好了。现在,随时随地轻松和在异国的女儿通电话,钟女士真正享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方便与乐趣!

  15天免检换新,售后0烦恼。

  迪信通全国连锁店突破1700家,在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均可享受异地售后服务(全国联保),即便您是酷爱旅游的时尚达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也不用担心手机出问题了。2010年迪信通率先推出了“15日免检换新”的服务新理念,顾名思义就是说购机未超过15日,手机出现性能故障您可以到原购机门店直接更换同规格同型号机型(除MOTO、HTC、多普达、索尼爱立信机型外)。迪信通的首问负责制又为你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凡在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当你需产品咨询、功能调试或产品质量等售后问题,你无需回到原购机门店,在迪信通任意一家门店都可以快速的解决你的售后问题。售后无忧,就是迪信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