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暴跌至2899元 卧室液晶选购指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2日07:09
卧室液晶TV选购指导

  近段时间家电卖场促销不断,除了国美、大中等家电新活馆重开营业之外,五一黄金周的临近也带动了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特别是对想要在五一期间选购家电产品的朋友来说,现在入手在合适不过了,因为作为一年之中促销力度最大的节日,五一黄金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超值的价格,同时诸多礼品的赠送也让消费者心动不已。

  每年的五一、十一等大型节日都是家电卖场最为火爆的阶段,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不会上当受骗,我们ZOL电视频道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选购指导,今天我们就来向广大用户介绍一下32吋卧室液晶电视应该如何选择。


要价格更要性能 卧室液晶TV选购指导

  面板价格的全面下调使液晶电视在价格上有了明显的变化,尽管大型化的平板电视将成为今后的主流产品,但是32吋卧室液晶电视并不会就此消失,因为随着32吋卧室液晶电视在技术和功能方面的全面提升,用户在卧室或者小客厅的选择上更倾向于32吋卧室液晶电视。

要价格更要性能 卧室液晶TV选购指导
要价格更要性能 卧室液晶TV选购指导

  下面我们就为广大消费者重点介绍几款32吋卧室液晶电视,这些产品除了在价格上优势明显之外,性能和功能的全面提升也是吸引用户关注的一个主要方面,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产品值得用户关注呢?近期打算对家电升级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也许这里面就有让您心动的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