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妻管严秘籍 近期换手机十大暴强理由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2日07:30

十大暴强理由之三(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篇)

  喜欢拍照的小王最近也遇到了烦心事,早在2010年诺基亚 N8发布时他就非常喜欢这款手机,一直等到现在也没有出手。最近小王老婆又生孩子了,他也一直没顾上这个事情。等孩子长大几个月后,小王才向老婆说出了它想购买N8的想法。

媳妇:现在正是咱家的特殊时期,你还有心思去玩手机。奶粉钱还不够呢,你还要换。

微博男:现在不是特流行微博嘛,我把咱们孩子的照片拍下来与朋友一块分享多好,并且我还可以用手机记录下宝宝的成长,将来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啊。


  N8是目前诺基亚手机中像素最高的一款,也是目前众多品牌机型中照相功能最强的手机之一。N8搭载高达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载了专业数码相机才有的氙气闪光灯,即使在阴暗的环境下,N8也能拍摄出不错的效果。

妻管严秘籍 近期换手机十大暴强理由

诺基亚 N8正面图片

  诺基亚 N8机身正面为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机身大量采用了金属材质,使得持握感也较为出色。

妻管严秘籍 近期换手机十大暴强理由
妻管严秘籍 近期换手机十大暴强理由

诺基亚 N8细节图片

  N8采用全新Symbian^3操作系统,可向下兼容Symbian S60 V5平台大部分软件,你可以装不同服务商的微博客户端,随时随地上传照片与好友分享。此外,诺基亚 N8还具有OTG功能,可通过数据线直接读取U盘上的内容,甚至两台手机之间也可以通过数据线来传输文件,十分方便。

诺基亚 N8(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