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粉丝必看!10款超牛镜头必须拥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07:37
大三元之首"超广角"—尼康14-24mm/F2.8G

编辑点评:俗话说,佳能的长焦,尼康的广角。可想而知,在摄影爱好者的心里,尼康在广角镜头这块的表现毋庸置疑。而14-24mm这颗广角镜头更是可以实现完美风景拍摄,并且还拥有F2.8恒定大光圈。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具有一系列专业特性,可提供优越的整体性能,除所有的焦距具有稳定的最大光圈f/2.8之外,在18-24mm焦距时,这种镜头还具有0.28 m/0.9 ft的较短的最近主体对焦距离。

该镜头所具有的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色差,而非球面镜片,包括大直径PGM(精密玻璃成型)元件,即便是在最宽光圈值也能消除彗差及其它色差──能提供较高的分辨率和很平衡的色差纠正。纳米结晶涂层具有超低折射率,可消除内部镜头元件在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从而显著降低重影和光晕。目前该镜头港版售价为1350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尼康(Nikon) AF-S 14-24mm f/2.8G ED
[参考价格] 13500元(全新港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