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粉丝必看!10款超牛镜头必须拥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07:37

非全幅单反的最爱—尼康17-55mm/F2.8G

编辑点评:当尼康17-55mm/F2.8G应用在APS-C画幅单反上时,其焦段为25.5-82.5mm,虽然没有17mm那么广,但是依然拥有不错的广角端表现。而这个焦段可以说也是黄金焦段,能应付我们日常80%以上的拍摄,比较适合非全画幅单反的玩家。全幅的玩家完全可以考虑24-70mm/F2.8G了。

在镜头世界里,高价从来都和高质成正比,狗头虽然便宜,但是要想让你手中的单反有着更好的表现的话,一个顶级的镜头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尼康17-55mm F2.8G IF ED这支拥有F2.8恒定大光圈的顶级APS-C画幅的变焦镜头,它目前的售价为9200元,全新港行,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尼康17-55mm F2.8G IF ED镜头的焦距为17-55毫米,变焦倍数3倍,拍摄范围由广角至中距远摄。光圈恒定F2.8,方便实用。该镜头安装在D200数码单反上时,视角相当于传统35mm胶片机的25.5-82.5毫米,是最常用的黄金焦段。

尼康17-55mm F2.8G IF ED镜头采用了防水防尘设计,这在尼康镜头里并不多见。镜头做工优良——价格摆在这里。采用了AFS静噪马达,对焦快而安静。17-55mm的焦段能满足大部分拍摄需要,实用指数非常高。

尼康(Nikon) AF-S DX 17-55mm f/2.8G IF-ED
[参考价格] 9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