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粉丝必看!10款超牛镜头必须拥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07:37

真正顶尖级广角定焦头—尼康24mm/F1.4G

编辑点评:玩广角端定焦头是具备一定功力的,除了在构图方面很考验大家的功夫外,对于24mm广角端的理解同样需要一定的时间,显然这款镜头是可以给我们带来完美表现的,但就看你是否能够驾驭得了它。

尼康广角定焦镜头焦距为24mm,最大光圈为f1.4。镜头专为数码相机进行了优化处理,为了保证成像质量,使用了多枚ED和非球面镜片,所以造价也不菲。喜欢大光圈定焦镜头的尼康数码单方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广角定焦镜头AF-S 24mm f/1.4G ED 与FX格式兼容,最大光圈达f/1.4。镜头采用尼康独家技术,包括纳米结晶涂层以及ED玻璃和非球面镜片结构,实现最佳光学性能。如果在FX格式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使用此镜头,抓拍的影像可充分发挥快速光圈的特点,令人愉悦的模糊特点令相片极富动态透视感。

  NIKKOR AF-S 24mm F1.4 G ED采用了10组12片镜头结构,其中含有2片ED镜片和2片APSH镜片,视角为86度,最近对焦距离0.25m。镜头的光圈叶片为9片,滤镜大小为77mm,重量约620克。

尼康(Nikon) AF-S 24mm f/1.4G ED
[参考价格] 14600元(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