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粉丝必看!10款超牛镜头必须拥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07:37

非全画幅里"标准定焦"—尼康35mm/F1.4G

编辑点评:35mm的焦段应用在非全幅单反上就正好是一颗标准定焦头了,适合人文、风景、夜景等主题拍摄。而F1.4大光圈也方便在夜景下带来出色的画质表现。

作为一款面向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的定焦镜头,AF-S尼克尔35mm f/1.4G在最大光圈f/1.4下能够提供高品质影像,带来了新一代高速定焦镜头所特有的优秀解析度和最大光圈下的自然模糊效果。

AF-S尼克尔35mm f/1.4G镜头具备纳米结晶涂层和畸变补偿的光学设计,带来了从无限远到近摄端的清晰自然而极少畸变的拍摄体验,适合人文、风景、夜景或夜晚天空等不同场景。另外,新改进的手动对焦驱动装置降低了M/A模式中的手动对焦时滞。今天这款镜头正式发布,售价为1199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卓美网www.zm7.cn(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路11号摄影器材城四层南区101号/102号 400-672-9957 010-52693787在线服务QQ:800013217)。

尼康(Nikon) AF-S 35mm f/1.4G
[参考价格] 11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