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粉丝必看!10款超牛镜头必须拥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07:37

超牛的"大钢炮"—尼康80-400mm/F4.5-5.6

编辑点评:80-400mm这个焦段可以说是非常远摄了,这对于那些喜好拍摄野生动物和打鸟的摄影爱好者而言,是款必须拥有的神器。而这款镜头也在长焦端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唯一的不足就是没配备SWM超声波驱动技术和IF内变焦技术,因此长焦端对焦稍显迟钝,好在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画质表现弥补了它这一缺陷。

尼康AF VR 80-400mm f/4.5-5.6D ED镜头是尼康2000年1月份伴随着当年的主力胶片单反相机F80一起推出的一款镜头,今天商家对尼康AF VR 80-400mm f/4.5-5.6D ED镜头报价为9200元,为全新港行货源。需要一支高品质长焦镜头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尼康AF VR 80-400mm f/4.5-5.6D ED它不仅拥有高达5倍的变焦倍率,而且率先“武装”了当时刚开发的VR减震系统。用料方面扎实,造型比较夸张,体积为91×170mm,重1340克。在光学方面,他所含的多达3片的ED低色散镜片使其有效避免了远摄过程中的色彩衰败,所拍摄出来的画面通透自然,解晰水准和反差控制也有良好表现。

  尼康AF VR 80-400mm f/4.5-5.6D ED镜头多达3片的大尺寸ED玻璃镜片使色散降至最低程度,所有供操控的转环、按键、开关都是那么顺畅明晰,使人不得不承认尼康的工艺水准真的无可挑剔。在成像素质方面,全焦距段在多数光圈下均呈现出极高的解像力,即使在使用长达400mm长焦端的“远程火力”时,也十分通透锐利,看来17片11组的复杂光学传递结构和77毫米的大口径,较好的保证了通光量和线差补偿。当然,由于这枚镜头上市时间比较早,没有配备SWM超声波驱动技术和IF内变焦技术,所以对焦速度有些慢,噪音比较大,在拍摄飞禽题材的照片时,稍显吃力。

尼康(Nikon) AF 80-400mm f/4.5-5.6D ED VR
[参考价格] 9200元(港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