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4500元人民币 港行版Xoom今日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22日09:14
 

来自香港媒体的消息,摩托罗拉宣布22日起在香港开售WiFi版Xoom,其中最低16GB版建议零售价为5280元港币,约合4500元人民币。

相比20日开售的宏碁Iconia Tab A500,其WiFi+32GB版官方定价为3998港元,约合3350元人民币,规格相似的Xoom价格高出了1000多。

算上推迟上市的华硕Eeepad Transformer变形平板,还有下周即将上市的港行版iPad 2,加上Xoom和宏碁的Iconia Tab A500,五一之前将会有四款双核平板在香港开售,其中三款为Tegra 2+Android 3.0,iPad 2则是A5+iOS。

4500元人民币 港行版Xoom明日开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