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富士F505巅峰对决卡西欧ZR100 外观篇

来源:it.com.cn
2011年04月22日09:30
  
 

 

换个角度看下两款相机镜头的角度

  怎么样,经过笔者简单的外观对比介绍,各位是不是在心中已经有了两款相机的基本印象了?作为卡西欧目前旗舰产品ZR100,良好的操控性和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配合众多的BestShot模式功能等,都无愧于它作为高端产品的称号。而富士F505沿用EXR和精美的机身外形设计,丰富的相机功能和优化操作,使得F505在对焦速度和响应时间上是同类级别不可达到的。大大的加强了简单有效,快速智能化的特点。

   卡西欧 ZR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对于握把处的蒙皮设计没有富士F505来的面积大,从而使得用户手持拍摄难免有所担心。但是ZR100在镜头和握把之间的空间度变相的提高了手持感受。两款相机的时尚外观做的比较简单,颜色方面也比较使得时尚年轻人群喜好。在做了简单的外观对比后,笔者将在下一篇文章中为大家带来进一步的样张对比。通过这两款相机拍摄的画面对比,能最直接的表现着两款相机在成像方面的能力,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