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分析师称Playbook首日销量约4.5万部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22日09:44
 

  投资银行Jeffries & Co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周四预计,RIM平板电脑Playbook上市首日的销量为4.5万部,其中2.5万部为预订销量。PlayBook本周二在北美全面发售,米塞克预计,PlayBook上市首日在零售店内的销量为2万部,而之前的预订销量为2.5万部,合计4.5万部。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分析师迈克·艾布拉姆斯基(Mike Abramsky)也认为,PlayBook首日销量约为5万部,2011财年第一季度有望售出60万部。

  与三星GalTab等Android平板电脑相比,Playbook首日销量还算不错,但与苹果iPad相比则逊色不少,去年iPad首日销量达到了30万部。

  米塞克称:“Playbook并未引发彻夜排队抢购的场面,但主要城市的预定和零售店销售情况还算不错。另外,AT&T拒绝提供免费共享(tethering)服务是意料之外的负面因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