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花不了几个钱 四月空调换代强势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22日10:08

前言:

    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空调旺季,选购空调的朋友也开始增多。据了解,除了新居选购空调的用户以外,很多朋友都准备翻新旧居,而随后的重大任务就是更新换代家里的家电产品。

    随着夏季的到来,空调首当其冲的要被换掉,旧空调则面临被淘汰的命运,而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空调则是一件大难事。身边的朋友不少朋友都问,我家买什么品牌的空调好?买哪款产品划算?

    今天,笔者就针对不同的选购需要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不同家庭使用空调产品,为更新换代家中空调的朋友提供参考。

花不了几个钱 四月空调换代强势攻略

●20平的客厅选购壁挂空调有何推荐?

    选购要求:重点夏季使用,冬季家中有暖气,因为客厅实在是没地了,所以要一款合用的壁挂产品。

    推荐机型:大金FTZS235KCSS

    这款大金空调不但是新品上市,有着百变的面板色彩可选,空调的性能依旧继承了其控温出众、静音出色的产品特点。(详情)

●10平的卧室适合什么样的机型?

    选购要求:新房子装修,卧室有10平,没什么特殊要求,但是一定要安静,晚上也能开着空调睡觉。

    推荐机型:海尔 KFR-26GW/01FAQ23

    对于新居来说除甲醛是首要问题,如果能将除甲醛和空调结合是不是一举两得?海尔的这款机型就办到了,并且特设的静音功能也满足了选购需要。(详情)

●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买空调需要注意啥?

    选购要求: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卧室和客厅都要买空调,但是没有想好要买什么类型的,有没有推荐的,具有特点的机器,到时候照着买就行。

    推荐机型:三菱电机 MSZ-PZD12VA

    如果家中有老人或是小孩,那么对空调的控温要求就需要精准,这样就避免了温度偏差给他们带来的不适感,三菱电机的这款空调则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详情)

●客厅想买立柜空调,有没有超值的机型推荐?

    选购要求:客厅的风格还没定 ,但是想要一款百搭的,同时还省电的空调,但是价格还不能太贵,整体性价比较高的立柜空调是首选。

    推荐机型:美的 KFR-72LW/BP2DN1Y-L(3)

    经典的白色最为百搭,面板上温馨、浪漫的花纹则为这款空调增添了一抹风情。据了解,空调是变频机,所以节能、百搭等选购需求都一一满足,并且空调的价格为7800元,定位适中。(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