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6670芯530v独显 惠普421商务本3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2日10:28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是一款面向低价商务市场推出的产品。它搭载的是相对有些落后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同时它也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独立显卡,在性能方面足够可以应付日常基本应用。扎实的做工品质与稳健的风格也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北京龙昌泰富的最新报价为3299元,近期有采购低价商务本的消费者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外观上,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秉承了惠普商用笔记本一贯低调沉稳的风格,深灰色的配色也十分符合其商务定位。它的顶盖采用了惠普独有的立体触纹Imprint工艺,致密的纹理布满整个顶盖,这种设计不仅可以提高整机的质感,也能够有效保证触感、防止打滑;圆形hp logo位于顶盖正中央,金属材质显得动感十足。这款机型搭载了是目前最为流行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独有的HP BrightView高亮屏技术让画面显示更清晰,色彩还原更逼真,支持1366×768最佳分辨率。键盘采用了全尺寸防溅悬浮式设计,宽大的按键可以有效的降低快速录入时的误击率;掌托的设计与顶盖保持一致;触摸板的面积比较大,鼠标按键为一体式造型,磨砂表面的手感不错。


惠普421

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


惠普421

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

  配置上,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其主频为2.2GHz;与之配套的是英特尔PM45和ICH9M主板芯片组。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标配2GB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3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惠普 421(LJ745PA)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13千克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促销信息:赠送原装电脑包、原装鼠标

  编辑点评:

  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出于控制成本的目的,因此在配置规格并不高,应付基本日常应用还是够用的。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扎实的模具十分适合商务场合使用。最为吸引人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惠普 421(LJ745PA)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