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500还返话费 传电信CDMA版iPhone4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2日10:29
 

  CDMA版本的iPhone,由美国苹果公司和美国运营商Virzon共同推出。由于国外的CDMA手机都是机卡一体,也就是说是没有SIM卡插槽的iPhone,所以并不能直接拿到国内使用。据悉,现在广东电信已经突破了CDMA版本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写号技术,并且已经可以正常拨打电话。但是仅仅是技术可实现,并未推出相关的销售业务。

传电信CDMA版iPhone4上市
▲CDMA版iPhone 4外观和GSM版本一样,只是没有卡槽

  而近期据互联网上流传,中国电信安徽省分公司(下称安徽电信)将对用户开放CDMA版iPhone 4写号服务,用户需花4500元即可获得一部写过号的CDMA版iPhone 4与3000元话费。随后,安徽电信3G业务运营总监对此消息予以证实。


 

传电信CDMA版iPhone4上市
▲中国电信标志

  这项政策将CDMA版iPhone 4价格定为4500元,入网用户可获3000元话费返还,具体方式为次月返还上月话费的40%,有效期为两年。另外,针对安徽电信在网用户,办理该业务时,需捆绑至少价值20元的手机上网流量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