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3-380M芯5470独显 索尼EA47本527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2日10:29
 

  索尼本E系列具有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主流的配置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其中索尼VPC EA47EC/B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等主流规格的配件,可以轻松满足消费者在主流应用方面的需求。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527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索尼E4系列依然采用网点状触摸板,表面颗粒状凸起保持手感舒适的同时外观更具美感。智能触控板可让你方便自如地进行界面操作,简单而直观的操作界面,着重突出文件内容又不失酷炫。通过索尼智能分析技术,无需搜索便能依据本地播放的历史记录,推荐相关的多媒体文件。使用时间浏览模式时,还可以同时浏览图片与视频文件。新增与摄像头配合使用的手势操控功能,倍增娱乐体验。该本采用14英寸16:9的LED背光屏,分辨率为1366×768,整机重2.35千克。


i3-380芯HD5470独显 索尼EA47本5279元

索尼VPC EA47EC/B(黑)笔记本

i5芯5650独显 黑色索尼EA28时尚本促销

索尼VPC EA47EC/B(黑)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 EA47EC/B(黑)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标称主频2.53GHz),带有1G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EA47EC/B(黑)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35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索尼VPC EA47EC/B(黑)笔记本的黑色外观设计兼顾时尚和沉稳,十分引人注目。性能上也能够满足日常娱乐、一般游戏以及办公应用的需求。 

索尼 EA47EC/B(黑)

[参考价格] 527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