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双核极速体验 LG Optimus 2X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11:16

  机身外观 4寸电容屏超高质感机身

    第一次拿到LG Optimus 2X(P993)之后还是感觉到了LG机身设计的功力,虽然说同为智能大屏幕触摸手机,本机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要更加凸显质感。本机三围达到了123.9×63.2×10.9mm,重量为139.0克,很有分量。

    显示方面,本机搭载的是一块4.0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经典的WVGA(480×800)。从效果上来看虽然是TFT材质,不过屏幕的色彩饱和度非常突出,显示效果在很多方面都略强与同级对手,关于屏幕的表现大家也可以参照我们之前的评测《iPhone 4遭挑战 四款超牛手机屏幕对比》。

    在屏幕底部是Android系统的四个经典按键,分别为功能键、主界面键、返回键和搜索键,在机身的正面并没有实体按键,触控四个按键的时候还会有震动反馈,手感出众。

    机身背面设计也是颇有特点的,中间有一个金属条上面印有“with Google”的字样,在摄像头部分是凸起的设计,整体感觉既有质感又很时尚,在目前众多手机中LG Optimus 2X(P993)可谓是鹤立鸡群。

    LG Optimus 2X(P993)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旁边还有一个LED补光灯装置,而且在功能方面本机还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几乎已经达到了目前Android的最高水准,完全可以胜任日常生活甚至是商务活动了。


    机身底部只有一个LG的logo,配合整个咖啡色的磨砂材质后盖质感超群。在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的是手机正面是纯平屏幕设计,所以非常容易沾染油污,比较纠结,而背后磨砂后盖相对来讲却是好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