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双核极速体验 LG Optimus 2X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2日11:16

  用户界面 Android2.2系统LG UI风格

    LG Optimus 2X(P993)采用了Android2.2版的操作系统,在用户界面上与之前我们评测过的Optimus Me很相似,不过相比之下本机效果更为出众。本机采用的是向上滑动式的解锁,主界面默认有7屏,感觉屏幕色彩非常艳丽。

    

    

    

内置经典7屏主界面

    点击主界面之后可以弹出添加小工具的窗口,这也是Android的经典特性,其中用户可以添加LG小工具、窗口小部件以及更换壁纸等操作。

    

可定制主界面

    本机的主界面总体上来看是包含了两个部分,上边是系统应用程序,都是手机原生内置的一些应用,而下边还有一个部分是下载内容,这里面都是手机后来安装进去的应用,大家可以方便查找。

    

    

主菜单样式

    虽然说界面方面与Optimius Me差不多,不过由于屏幕分辨率以及硬件配置的差距,两款手机在用户体验方面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本机搭载了强悍的双核处理器,在整个界面的操作过程中都非常流畅,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