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乐选生活 联想选件闪存盘新品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2日13:34

  4月已过去了大半,夏天的味道却随着温暖的春风,和满眼的绿意,悄然而至。心情开始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更加明朗,而春意盎然的环境也让身处繁忙都市的人们认识到快乐和自由在生活中有多么重要。节奏固然匆忙,却更需要具备一个达观的心态,享受生活的乐趣,充分打开自己的想象力。近日,联想选件业务推出的两款闪存盘新品就希望帮助都市的人们真正地乐选生活,尽情地享受春天的惬意。

  乐选生活,炫彩流行——联想C455系列闪存盘

  联想C455系列闪存盘延承了之前C450系列的流线型外观的设计特点,闪存盘顶部有一个很大的圆环,还可以当作挂绳孔使用,显得小巧实用。在颜色配搭方面,则采用了盘体全部上色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地鲜艳。此次产品共有7款不同的颜色,4G./8G/16G三种容量可供选择,完全满足个性化的需要。除了传统的纯白色调之外,还提供了与ideapadZ系列笔记本相搭配的棕、粉、红、蓝四款颜色,产品也被赋予了一层浪漫色彩,同时与电脑配搭一起使用时更有浑然一体、相得益彰的家族感觉。

  闪存盘采用了无盖帽设计,避免了盘帽丢失的麻烦。而里面则采用了原厂闪存颗粒打造,品质得到充分保障。另外产品依旧配备了联想独有的移动保险箱,可以对闪存盘进行虚拟分区,密码设定等操作,在高速传输和大容量存储的同时能够充分保护个人数据的安全。同时低辐射、防静电的特点使整款产品更加健康环保和安全。产品中还预置了idealife增值软件,这款软件完美整合了各类互联网服务与内容,用户可以方便、迅速的享受包括游戏、影视、资讯等各类信息。

  乐选生活,安全耐用——联想T180+系列闪存盘

  联想T180+系列闪存盘总共有纯黑和珠光白两种颜色,简洁的颜色却不失时尚感。在设计方面则采用了当前流行的无盖帽设计,避免了盖帽丢失的麻烦,随身携带十分方便。同时T180+创新性地采用了防划耐磨和防指纹的材质采用和设计,即使产品使用频繁,也不用担心整体的观感和触感。产品共有4G/8G/16G三种容量可供选择,满足了大容量存储的需要。产品内置了联想独有的移动保险箱,可以对闪存盘进行虚拟分区,密码设定等操作,完全保障了个人数据安全。另外T180+还采用抗静电设计,即便在最干燥的季节里,也能防止静电对闪存盘的破坏,可以充分保证数据的安全无忧。

  联想选件此次推出的C455系列和T180+系列闪存盘,体现了联想选件业务对于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的不断追求。带着精巧的闪存盘,享受乐选生活的快感,尽情投入到春天带来的乐潮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