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M8换购M9许诺终实现 5月10日启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22日13:40
 

4月20日晚,J.wong终于爆出魅族M8折价换购魅族M9活动将于5月10日启动,这让很多期盼已久的m8老用户舒了一口气。首先提供的是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服务,如果直接快递到魅族公司折价800元,到各大专卖店折价700元,差价的100元作为专卖店换购的服务费。

魅族M8换购M9许诺终实现 5月10日启动

J.wong同时表示,此次换购只限换购魅族M9全新机,不可换购M9 re版本的机器,也就是说如果煤油用M8换购M9 8G版本机器只需再加1699元即可,如果在专卖店换购还需再加100元。

魅族M8换购M9许诺终实现 5月10日启动

很多煤油也许会有疑问,是只有m8的故障机才能参加此次换购么?其实不然,J.wong表示收回来的m8会破坏处理后卖给专门回收电子产品的厂家,版本和 容量不需要区别。之所以注明m8故障机只是希望m8出故障了再换,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议等到魅族MX上市时直接换购魅族MX。

魅族M8换购M9许诺终实现 5月10日启动

随后J.wong确认如果煤油打算换购以后的魅族MX,同样可以折价800元(专卖店折价700元),但魅族M9将不可以换购魅族MX,因为J.wong 认为自己愧对魅族M8用户,要补偿完。(魅九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