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江西国美19天价格保障 “五一”优惠即日可享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2日15:00
 

  消费者再也不用为购买家电后再遭遇卖场降价而发愁了。江西国美日前承诺,实行19天价格保障、遇差价补偿消费者。因此,从即日起,消费者到国美购买家电就可享受到"五一黄金周"期间的让利优惠。业内专家表示,国美电器推出的19天价格保障举措不但充分确保了消费者的权益,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同时也确保了国美成为五一家电价格最低的连锁卖场。

  30万台特价机不限量供应

  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忧因为“五一黄金周“外出旅游而错过购买低价优质产品的机会。据了解,江西国美于”五一黄金周“之前推出了19天价格保障、遇差价获补偿活动,努力以最优的产品组合和价格优势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购物体验。据江西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江西国美筹备了2亿货源、,其中的30万台新品畅销机及50万套赠品均已于黄金周前全部投放市场。

  据了解,此次江西国美之所以推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让利优惠活动,主要是因为“五一黄金周”又恰逢江西国美南京西路旗舰店7周年庆典。江西国美表示,本次全线让利促销活动将实行“明码标价”,全场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生活家电,热水器、吸烟机等厨卫家电以及3C数码产品和小家电都平均直降近30%的优惠。如合资32寸液晶电视价格跌破2000元,1P合资空调价格突破1999元,iphone4 裸机仅卖4999元。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五一黄金周期间的特价商品颠覆了传统的特价商品限量销售的惯例,实现了全部特价商品不限量供应,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特价商品的购物需求。

  全球200家厂商鼎力支持国美旗舰店7周年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自入驻南昌以来,一直坚持“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值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据悉,南京西路旗舰店自2004年10月1日凌晨盛大开业以来,给南昌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凌晨开业”、“万人排队”、“疯狂抢购”、“价格杀手”等成为当时媒体争相报道的重点,该店实现了当日销售额达到2000万的行业销售记录,创下南昌家电业销售奇迹。

  为回馈南昌消费者7年来对国美的支持,7周年庆典期间,南京西路旗舰店将联合百余家电厂商为消费者在通胀时期省钱。据了解,在南京西路旗舰店7周年庆典的签约采购会上,海尔、夏普、美的、联想、松下、海信、创维、日立、飞利浦、三星、LG等全球200多家优秀家电制造厂家均表示将以多样化的优惠促销方式倾力支持南京西路旗舰店7周年庆典,为南昌消费者打造舒适、愉快的购物体验。

  4999元iphone4裸机全面开卖

  自4月13日起,消费者可以到国美门店以4999元购买iphone4裸机。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渠道,国美成为首个销售iphone4裸机的终端渠道之一。

  江西国美负责人表示,此次iphone4销售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排队、预约、担心号卡与手机绑定,到国美门店付款后即可拿到iphone4手机。这意味着自4月13日开始,消费者可不签合约计划、不入网,就能在国美1400多家门店不限量购买iphone4手机。据悉,iphone416G价格为4999元,32G价格为5999元。

  联手中国电信推出增值套餐服务

  目前,国美集团与中国电信已签署了渠道深化的战略合作协议,国美集团将在全国1400多家门店设立电信业务受理及终端销售专区。此次“五一黄金周”国美将联合中国电信为消费者多种超值套餐服务。即日起,消费者到国美电信营业厅加入电信189,存话费即得等额话费+等额家电购物卡:存1000元话费得2000元(1000元话费+1000元购物卡)、存2000元得4000元(2000元话费+2000元购物卡),以此类推,多存多得。值得一提的是,凭国美购物卡可以在江西国美任一门店购买等额任意家电。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