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重新定义平板电脑!黑莓Playbook深度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2日19:47

  (文/程璐、张国仁)4月19日,RIM的首款平板电脑playbook正式在美国上市,虽然其上市的阵势完全不及苹果iPad,但对于黑莓粉丝来说依然是令人激动的。在playbook上市的第二天,国内水货市场就已经出现它的身影,并且迅速被黑莓粉丝预订一空。


  在今年三月份,RIM在国内就向媒体展示过playbook的工程机,搜狐数码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试用报告。当时对playbook的初步体验就是其使用的QNX系统非常出色,在多任务处理方面更是令人惊奇。而对于零售版playbook最令人我们期待的就是blackberry bridge功能,它是playbook与黑莓手机连接的桥梁,能够实现在平板电脑上查看短信、首发邮件等功能,可谓是黑莓手机的第二块屏幕。

  今天搜狐数码国内首批拿到了playbook的零售版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在此感谢北京小C(https://www.bjxiaoc.cn/)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