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日耗电0.19度全球最节能冰箱在海尔下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2日20:46
 

  4月22日,世界第一品牌海尔最新研发的日耗电0.19度“四季节能冰箱”在重庆隆重下线。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出席下线仪式。业内专家对此表示,0.19度冰箱下线是全球家电节能技术领域的里程碑,它不仅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新的绿色生活,更为整个行业及全球低碳技术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据悉,海尔“四季节能冰箱”的节能性能十分突出,日耗电仅为0.19度,即5天用不了1度电,折算出1天的电费价格约为1毛钱,创造了世界冰箱节能史上的“吉尼斯”纪录。经过测算,这款冰箱比市场上已知的节能冰箱还节能20%,比国家最高能效标准节能63%,是全球首台达到A++++级能效标准的冰箱产品。

  据了解,该款冰箱是 PASCAL节能环保技术的首批应用成果。海尔冰箱与美国陶氏化学共同推出了最新保温节能PASCAL技术,而海尔是第一家将PASCAL技术应用于生产的家电企业。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使用了PASCAL技术的海尔高效节能冰箱将为消费者大幅节约电费,减少日常生活支出。

  此外,这款全球最节能冰箱还应用了盖板式冷凝器技术、超薄门封技术、箱内冷量传导技术等八项国际领先的低碳研发成果,从核心部件到细节设计都实现了巨大的创新和突破。为避免传统冰箱理论耗电量误区,该冰箱通过采用“全时节能设计”,能够在一年四季不同温度条件下均处于自适应节能状态,实现了超低节能,因此也被称为“四季节能冰箱”。

  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低碳生活理念的逐步深化,消费者对冰箱节能的要求越来越高,海尔愿与全球先进供应商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品解决方案。今后,海尔与美国陶氏化学也将继续合作,为应对能源和技术挑战制定相同的战略目标。

  专家表示,海尔冰箱已经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此次全球最节能冰箱下线,标志着其将继续引领世界冰箱行业进入绿色节能新领域。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